Tuesday, June 8, 2010

That's right, I'm now blogging in Chinese!

我跟我朋友说好我们每天都会写一些中文,让我们练习。 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写。 因为我的中文还不好,我先会写我每天做的事。 如果一天我进步一点,可能写比较有趣的事。 我觉得我一定写错了但是我不在乎。没关系。

那我开始吧。 今天我朋友从宜都来玩。我在夷陵广场见她们。我们先去CBD逛街。我们吃饭然后看了电影。那个电影没有英文所以大部分的我听不懂。但是没事。很喜欢‎看。

我们看了
钢铁侠2以后我跟她们一起去必胜客喝咖啡。她们的学生来和我们学一本很好的书。可能是我最后次来看这些朋友。因为我快回美国。她们也是。一定会很想她们。

现在我在听音乐(The Wallflowers)和准备明天的课。 我不太高兴。 这个月对我很难。因为去年六月二十日是我生活最难的天。 再者我不要想这件事情。没办法呢? 我希望我妹妹或者我好好的朋友是跟我在宜昌。但是如果没办法应该想另外的事。明天是新的天。一定会比较好。

我喜欢写中文因为只有很少朋友会看得懂。如果他们了解没问题。但是我不太要所有的朋友看这个。哈哈。这个主意很不错。

晚安。

2 comments:

TaiYang said...

I'm so glad to find that I can still read some Chinese! Just don't repeat it.... I don't like to strain while I read... reading my friends' blogs have been stress busters for long :)

Anonymous said...

写得很不错! 你太有cai2了, (我不知道那个字。)

我为你祷告。

-N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