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Day 2

天终于晴了! 所以今天我当然很开心。 我只有两节课。我真爱我的学生。我跟他们准备他们的考试。他们很聪明所以不担心。 我也准备考试。我这个月再考汉语水平考试。 我觉得这次应该过三级。

下课以后我好朋友来我家吃饭。我做美国中菜。哈哈。他们说跟中菜不一样但是他们喜欢。很多人来我家唱歌和读书。

今天我还没学中文,但是我不要。明天就可以。我太懒了。 明天有一点忙,下次我告诉你我做设么。那我们明天见吧。:D

3 comments:

Dr.Oswin said...

and you'd better add a translation to these, if u wish for us to read and understand

Anonymous said...

你觉得你考上三级把? 你来芝加哥的时候,我要你告诉我们关于那个考试。 呵呵。

”让你的牙齿天天晒太阳“ 深利君(Sally)告诉了我这是一个常用的句子。它的意思就是“show your teeth to the sunshine" or something like that.

Sammie said...

I do not appr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