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practice schmactice

最近过的很忙。我找不到时间写这里。今天是礼拜天,但是我们有课,因为在中国节日的时候平常需要加班。我觉得这个主意很发疯。 我们今晚聚会,我发生这是所有的人最后次来一起聚会。下一次一些朋友不在。 星期一Jessica要回去美国。我不要让她离开。

星期五我们去过唱KTV。很好玩。等一下。。。可能是昨晚。我不记得。哈哈。我太忙了,我不清楚这是星期几。

哎哟,我很累。但是现在我在跟我印度朋友,Oswin,聊天。很久没看到他。所以我不要睡觉。

我在想我住在中国的时候。我为我们的父亲感谢好多事情。我爱这个国家!

1 comment:

Sarah B said...

hmmmm am i ever going to be able to read your blog without putting it into translator? do you really think language will stop me km? lol oh katie! ill see you soon my friend, ill see yo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