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catharsis

这个周末真疯狂的。我和我胞妹开车了十一个小时。
我在Nashville去了个婚礼。在那个婚礼,我看到个前宜昌人!是Brad Ellis!我不能相信。我看着他,又看了一下,又看了再次。就想 ”这是不可能的,不行“。但是,是他。哇塞。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他了。太棒了!
我们谈了很多,我好兴奋的。大概两个年左右没跟他说话。这是对我的心好。
我给Rose打电话,因为我要告诉她这件事。我们谈住在中国的时候。
婚礼以后我跟很多朋友一起吃了,交谈了,笑。
这个周末非常好。但是,睡不够。所以今天很累。我不在乎。这是值得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ol. :)